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9 16:20:00

網上熱話|港鐵座位驚現深黃液體加紙巾 網民:一啲公德心都無!

分享:
港鐵座位驚現深黃液體加紙巾。(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港鐵座位驚現深黃液體加紙巾。(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搭港鐵即使見到有位坐也要小心,皆因很可能「中招」。有網民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照片,只見該港鐵座位驚現深黃液體加紙巾,不少人看後大感嘔心,更直言「一啲公德心都無!」。

驚現深黃液體加紙巾

該網民昨(28日)在社交媒體上貼圖發文,指自在在晚上7時53分,在港鐵東鐵線大學站,往上水方向的車廂內,發現座位上竟出現一攤不明液體,他表示,「想坐低先留神,個潭春波蕩漾咁。」

據照片所見,其中一個港鐵座位上,出現一攤呈深黃色的「水窞」,旁邊亦放有一張紙巾,未知是否有人曾用作清潔。而車廂內其他座位均坐滿乘客,但深黃色「水窞」及旁邊均無人坐下,再隔一空位則有一名女士坐著。

Ad Block

網民:一啲公德心都無!

不少網民看過相片也直呼誇張,紛紛估計深黃液體的真身,甚至懷疑有人於車上失禁,部分人猜測有機會「倒瀉可樂」,亦有人表示要包容,提醒乘客坐下前先檢查並注意衛生,「咁都得,1D公德心都冇」、「隔離嗰女人仲咁鎮定坐喺度,唔驚流到過去呀?」、「復常咗就包容啦」、「我諗得正面啲 , 係咪小朋友倒瀉可樂ja...」、「阿姐真係咁有信心當架車落斜,攤尿唔會流動到佢到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