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7 14:31:11

網上熱話|港鐵變「外賣車」 男女捧串燒派對盆無遮掩 網民斥:食塵都飽曬

分享: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送外賣也要注意衞生,社交平台facebook近日瘋傳多張號稱「最強外賣速遞 」照片,兩名疑似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有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相當不衞生,網民看過照片紛批評有食安風險,「食塵都飽曬」。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近日瘋傳多張外賣員乘搭港鐵運送一大盤串燒派對食物,但竟沒用蓋或保鮮紙包裹,任由食物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網上圖片)

疑為印尼慶生「尖塔飯」

照片可見一對男女在乘搭港鐵東鐵線時,手捧一大盆疑似是印尼傳統慶祝生日的「生日尖塔飯」,盆內包括串燒、黃薑飯、肉類、馬鈴薯等食物,賣相豐富。不過,他們一直手捧大盆食物進入車廂、上落扶手電梯,但過程中竟然沒有用蓋或保鮮紙等包裹好,沿途一直在空氣中曝露,相當不衞生,其中一人使用扶手電梯更把食物盆高舉過頭,險象環生。

不少網民笑言是「最強外賣速遞」,估計當日或有印尼外傭在假日訂餐開派對,同時又憂慮食物長期接觸外界灰塵,恐掀食安風險,「食塵都飽曬」、「嘩,咁樣唔係好衛生喎」、「有冇衛生常識架」、「係沙田站月台見到佢等火車」、「落大雨就搞笑」、「如果有個病人打乞嗤,食家們就一鑊熟」、「濫用港鐵」,亦有網民指「如果係食物模型就好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