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1 12:15:00

網上熱話|灣仔夜市一夜間變成垃圾崗 網民:衰過街邊走鬼檔 (多圖)

分享:

網上熱話|灣仔夜市一夜間變成垃圾崗 ,網民批衰過街邊走鬼檔。(FB Jackie Jackson)

港府推出香港夜繽紛系列活動,灣仔「海濱藝遊坊」率先於中秋前夕開幕,雖然此前發生缺電問題,不少解決後,吸引不少市民在節日期間入場並購買食物。但有網民分享,中秋過後,海濱長廊一夜間變成垃圾崗,衛生情況惹人擔憂,甚至有人形容「衰過街邊走鬼檔」。

灣仔夜市一夜間變成垃圾崗

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西環變幻時」發帖,分享中秋過後灣仔藝遊坊的情況,並寫道,「攪好夜巿,講經咩。究竟係啲垃圾影響個夜市?定係個夜市本身就係垃圾呢?」

從該網民貼出的照片中可見,海濱長廊的垃圾桶被塞爆,地上遺下多個裝滿垃圾的紙箱、垃圾袋;亦有大量膠樽、食物包裝、紙巾被丟在地上及枱面,場面嚇人。

網民:衰過街邊走鬼檔

有網民看到情況後紛紛留言,有人形容情況極差,指「衰過街邊走鬼檔」、「衛唔衛生生都算啦 反正我唔會去但係觀感上啲枱櫈都太肉酸..... 影衰曬個夜景.....」、「灣仔垃圾崗」、「相比下昔日大笪地衛生環境乾淨啲」、「配套又唔好,人又冇自律性」、「好明顯係人嘅問題,如果每個人都曉自律嘅話…」。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