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6 16:22:39

網上熱話|灣仔街頭男女MMA 短裙女「爆seed」擊退黑衣壯漢 (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灣仔街頭男女MMA 短裙女「爆seed」擊退黑衣漢

網上熱話|灣仔街頭男女MMA 短裙女「爆seed」擊退黑衣漢。(網片截圖)

灣仔街頭上演兩男女MMA大戰!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顯示在灣仔盧押道及駱克道交,一名身材矮小的短裙女子傾電話時,突遭一名黑衣男子從後拍打後腦,短裙女子不甘受辱,遂暴起反擊,期間短裙女子向壯漢揮拳,甚至「起飛腳,還不斷向壯漢拋擲,最終逼得壯節節敗退,落荒而逃。

Ad Block
壯漢打拍短裙女子的後腦。(網片截圖) 壯漢打拍短裙女子的後腦。(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與壯漢糾纏。(網片截圖) 壯漢打短裙女子。(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反擊追打壯漢。(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反擊追打壯漢。(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向壯漢「起飛腿」。(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拾起地上的雜物擲向黑衣男子。(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拿出掃把打向壯漢。(網片截圖) 壯漢且戰且退,及後出動連橫拳反擊 短裙女子窮追不捨。(網片截圖) 短裙女子與黑衣男子在馬路上對峙。(網片截圖) 壯漢落荒而逃,短裙女子從後窮追不捨。(網片截圖)

短裙女起完飛腳擲雜物再出掃把

影片長1分21秒,可見一名身穿綠色短裙的女子晚上在灣仔盧押道及駱克道交傾電話,突然遭一名黑衣壯漢從後打,原因不明,起初身材矮小的短裙女子一度想行開,惟遭壯漢追打。此時短裙女子不甘受辱,竟無視身高差距,暴起向壯漢反擊。她先擺出西洋拳的架式,繼而赤腳踢向壯漢,及後拾起地上的雜物當武器,不斷擲向黑衣男子。

此時壯漢敗走馬路,惟短裙女子窮追猛打,甚至「擸架生」,不知從哪裡拿出掃把打向壯漢,壯漢且戰且退,及後出動連橫拳反擊,短裙女子一時不敵,採取「游擊戰」策略,一時退卻後再繼續追打。此時有「和事佬」出現,有途人上前企圖勸阻兩人停手,惟短裙女子「殺得性起」,並無理會,更與壯漢一度在馬路上對峙。最終壯漢落荒而逃,拔足狂奔,短裙女子則從後窮追不捨,影片至此結束。

網民:真是香港夜繽紛

片段上載後惹來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紛紛笑言「條女追翻轉頭打,好搞笑」、認為「好戲劇性和神奇」,有人更形容短裙女子「戰鬥格」,更有人形容影片「真是香港夜繽紛」、「街頭格鬥爭霸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