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6 11:29:39

網上熱話|炎夏吸廢氣等車超翳焗 網民票選最地獄有蓋巴士總站係呢個?

分享:
網民呻炎夏吸廢氣等車超翳焗 票選最地獄有蓋巴士站係呢個?

網民呻炎夏吸廢氣等車超翳焗。(香港巴士大典圖片)

酷熱天氣持續,近日有網民大呻大熱天時,在有蓋巴士站等巴士時又熱又焗,相當難受。有網民近日更於「香港討論區」發文,大呻「咁熱嘅天氣等巴士真係好辛苦」,指有蓋巴士站雖然有「瓦遮頭」,但實在很翳焗,並謂「焗到好似真係就嚟中暑咁,仲要啲巴士廢氣又多,又嘈,真係等車等到人都躁埋」,遂詢問大家覺得全港各區哪個有蓋巴士總站最熱。

藍田公共運輸交匯處候車最地獄

帖子引起不少網民回應,當中最多人提及的是藍田公共運輸交匯處,其次依則為中環交易廣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黃埔花園、坑口港鐵站等,但熱度仍不及藍田巴士總站。有網民直言,「藍田巴士站對住條路,啲廢氣攻過嚟真係爽爆」、「藍田站空氣完全唔流通」、「天花板啲風扇愈吹愈熱」。

事實上,藍田公共運輸交匯處雖然設有一個約可容納20多人的冷氣室,而其巴士站頭亦有裝設大型風機,惟不少乘客寧願捱熱在站頭候車,也未有走入冷氣室消暑。原因在於不少長者不懂使用巴士的手機應用程式查看到站時間,而冷氣室內亦不設電子公告板通知巴士埋站,故不少年長人士情願捱熱,在站頭候車,亦不敢貪坐冷氣室會走甩巴士。

其餘票選翳焗有蓋巴士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