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4 18:43:00

網上熱話|男子九龍塘港鐵月台當眾小便 街坊現身解畫原來另有內情

分享:

網上熱話|男子九龍塘港鐵月台當眾小便,街坊現身解畫原來另有內情。(FB西貢將軍澳討論區)

為便利乘客,大部分港鐵站現已設置洗手間,不過亦有人疑「人有三急」隨地便溺。近日在社交平台群組上,有人發布一組圖片,顯示一名男子疑於九龍塘港鐵站的月台內當眾小便,惹起網民熱議,但其後有街坊現身解畫,原來該男子當眾小便是另有內情。

九龍塘港鐵月台當眾小便

該組圖片被「西貢將軍澳討論區」的一位帖主上載,他表示一名男子正在月台上小便。據帖主上載的圖片內,有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士,正站於一面牆旁低下頭;而另一張圖片則見地下有一灘水漬,相信是該男子小便的液體;帖主另再上載兩張該男子的正面照片。

 

街坊現身解畫原來另有內情

事件惹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指責男子欠缺衛生,並指九龍塘站設有洗手間,大可以使用,「站内有洗手間可供借用點解唔用?」、「好離譜!」、「行埋去,大聲指住佢話這裡不是廁所」、「當街小便,小朋友都唔應該啦」、「可以問職員借廁所,點解要咁做」。

隨後有網民現身解畫,指出該男子原來患有認知障礙,「我是寶林街坊,認識這位長者,他有認知障礙症,請大家包容,謝謝!」,但網民則不賣帳,「認知障礙咪要搵人照顧佢」、「應該過去制止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