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9 20:12:23

網上熱話|皇后山邨住戶床褥伸出窗外晾 網民:係咪有床蝨

分享:
皇后山邨有住戶把床褥晾在單位外牆疑似晾曬。(網民Mandy Lau@FB群組「粉嶺皇后山關注組」)

皇后山邨有住戶把床褥晾在單位外牆疑似晾曬。(網民Mandy Lau@FB群組「粉嶺皇后山關注組」)

現時公屋均設有室外晾衣架,不少住戶都把握陽光晾曬衣物。不過,粉嶺皇后山邨皇澄樓就有住戶,直接把一張床褥打直伸出單位外牆的晾衣架上,而室外範圍未見有繫穩床褥的安全措施。

網民:床褥已經算畀面

目擊事件的網民形容單位住客「係咪痴線㗎」,有網民就擔心行為會否影響他人安全,「樓下行過啲人多得佢唔少」,同時有留言「盤點」在皇后山邨遇過的奇事,「初初入夥(伙)嘅時候木梯單車乜都有,而家床褥已經算畀面」、「垃圾房啲垃圾唔放入垃圾桶,樓下單車被偷,煙頭、口水痰從上往下掉、吐,公園嘅人11點後大聲喧嘩,而家仲晾曬床褥。」

另外,現時在多國肆虐的床蝨,容易依附或隱藏在家居的被鋪床褥和梳化等地。有網民就戲言,「係咪有床蝨?諗住晒晒太陽就無事?」、「晒太陽無事掛?」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日常預防床蝨6個方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