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7 11:42:04

網上熱話|皇后山邨隔離營患者「玩屎」 天花板牆身留糞跡廁紙滿地

分享:
皇后山邨隔離營懷疑有入住的患者擲屎。(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皇后山邨隔離營懷疑有入住的患者擲屎。(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政府早前徵用新落成的粉嶺皇后山邨第一、第七座和葵涌荔景邨恒景樓作隔離設施。惟有網民近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圖片,指發現皇后山邨隔離營有單位的天花板、牆身留有糞跡,廁紙散落一地,懷疑是入住該單位的確診者所為,隨即惹來網民熱議。

該圖片在fb「香港抗疫關注組」上載,發帖文的網民稱:「好恐怖,原來入隔離營精神會變成咁,皇后山隔離營有患者掟屎上天花版」。從相片可見,涉事單位極為凌亂和骯髒,客廳、廁所地板以至床褥上均有廁紙,更為恐怖的是,天花板、牆身及電掣等亦沾有啡色狀似糞便的物體,另有其他垃圾及不明水漬留在地上。

網民:應拉去坐監或入青山

帖文上載後,引發網民討論,不少人均感嘩然,狠批入住單住者品格低劣沒有公德心,並替清潔人員感到辛苦,甚至有網民認為入住者去錯地方,應該要入精神病院:「去錯地方,佢應該去青山」、「呢啲人應該拉去坐監或者入青山啦」,然而亦有網民留意到隔離單位缺乏娛樂設施,認為涉事人士可能因為被困多日,導致精神崩潰。

皇后山邨隔離營懷疑有入住的患者擲屎。(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牆身疑沾有屎跡。(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牆身及電掣沾有啡色狀似糞便物體。(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牆身沾有屎跡。(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廁紙及垃圾滿地。(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廁所地板有廁紙及不明水漬。(香港抗疫關注組@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