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2 13:49:06

網上熱話|私銀、奢侈品牌利是封套裝現炒價 網民:身分象徵

分享:
寶格麗(BVLGARI)的利是封揮春套裝,在平台上索價1,800元。(二手拍賣平台圖片)

寶格麗(BVLGARI)的利是封揮春套裝,在平台上索價1,800元。(二手拍賣平台圖片)

還有不到半個月就到農曆新年,為免失禮貴客, 不少私人銀行及奢侈品牌,均會派發被視為「身分象徵」的豪華利是封。其中在二手買賣平台,更發現有不少相關利是封套裝放售。當中較矚目的,可謂義大利奢侈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利是封揮春套裝,在平台上索價1,800元,當中包含利是封10個、揮春4張及磁石6塊。

BVLGARI利是封套裝索價1800元

另外,義大利名牌Fendi的利是封套裝,同樣要價1,100元。平台上賣家稱,此為VVVIP專享的極罕套裝,當中包含20個絨面利是封及1個木製珠寶盒。至於女士至愛品牌愛馬仕(Hermès)的會員專享利是封亦要索價580元,賣家指今年的利是封設計生動有趣,可將利是封上的馬圖案轉換成兔圖案。

寶格麗(BVLGARI)的利是封揮春套裝,在平台上索價1,800元。(二手拍賣平台圖片)

滙豐私銀利是封每個炒價35元

在私人銀行方面,最尊貴的是一款滙豐Global Private Banking限量版私人銀行利是封,火紅的禮盒內只有20個長身華麗利是封,利是封用了特別厚重的觸感紙去製作,封面印上了有立體感的鮮艷牡丹及錦鯉。兩名賣家叫價分別為400至700元,若以700元叫價作計算,平均每個利是封要35元,炒價貴絕私人銀行。

而瑞銀(UBS)私人銀行「福祿壽」利是封套裝,亦甚受歡迎,相關利是套裝內有多達118個利是封,並有長版、短版及招財貓版,故甚為實用,叫價由680元至800元不等。其中一個賣家更附送有UBS標誌的紅色利是封小皮包,估計特別版豪華利是封套裝。

Ad Block

網民:身分象徵

事實上,若要免費獲取這些私銀豪華利是封,可謂十分困難。因瑞銀、滙豐等的私人銀行開戶門檻,資產要求最少分別為200萬美元、300萬美元,故普通的千萬富翁也未必夠資格加入。有網民指得到相關利是封,可說是身分象徵,故寧願花錢「捱炒價」買私人銀行利是封,滿足虛榮感,令親朋「另眼相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