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8 14:15:51

網上熱話|筲箕灣酒樓點心蒸籠綑「萬年黑邊」 網民:黑松露嚟?

分享:

熱辣辣的點心用竹籠盛載上桌,理應讓人食指大動。然而,有街坊在Facebook專頁「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發文,並上載兩張點心蒸籠的照片,卻令人食慾全無。

網民:黑松露嚟?

相關貼文上載了兩張位於筲箕灣天悅廣場一家酒樓內,送上的點心連竹籠的照片,並寫道「點心籠好污糟」。從上傳的照片可見,竹籠外圍有少許霉漬,上面還黐有不少米飯,而邊緣外側更圍了一圈不明的「黑色黏狀物質」,就連內側也沾上了少許。不過籠內蝦餃、燒賣、馬拉糕等點心,卻看似未見異樣。

惟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紛紛批評竹籠極不衛生,「好核突」、「即報食環」、「見到已經想嘔,點食得落?」、「就算唔係食個籠,都怕唔乾淨啦!」另有網民笑諷,「黑松露嚟?」、「黑椒嚟架啫,嚇我唔到嘅!」、「嘩,留晒啲精華綑邊喎。」、「蒸氣殺到菌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