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07:20:00

網上熱話|網友路上巧遇「分類帽」

分享:
網友路上巧遇「分類帽」。(黃士倢@FB「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路上巧遇「分類帽」。(黃士倢@FB「路上觀察學院」)

電影哈利波特風靡全球,當中不少角色、道具等深入民心,包括為哈利波特、妙麗、榮欣、馬份等一眾朋友及同學新入學時決定分派學院的分類帽,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與分類帽「撞臉」的「雪糕筒」(圓筒),它不知道經歷了甚麼,分別被撞出雙眼和嘴一樣的凹痕,網友笑言「好想戴起來問他我會分到哪個學院……」。

作為全球的集體回憶,有關圖片引起不少網友回響,不少人馬上以哈利波特當中的經堂情節、特色字眼等回應,例如有人回應「先看你的忠誠度夠不夠拔出一支寶劍」;笑指發文者將分配到故事中的監獄「阿茲卡班」;「先等貓頭鷹寄學院的信到你手上再說吧(我從7歲就等到現在)」。而該群組本身是「路上觀察學院」,因此也有網友指發文者已被分配到「路上觀察學院」、「三角錐(雪糕筒)觀察學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