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08:00:00

網上熱話|行車期間小黑影跌在路上 網民:「過咗燈位有落」

分享:
行車期間小黑影跌在路上,網民:「過咗燈位有落」。(Aki Wong@香港鐵騎館(吹水區))

行車期間小黑影跌在路上,網民:「過咗燈位有落」。(Aki Wong@香港鐵騎館(吹水區))

不小小動物甚愛躲在汽車下,甚至「登堂入室」,躲在汽車「窿窿罅罅」。原來連電單車也能「金屋藏鼠」,有鐵騎士網民在社交平台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的影片,電單車行車期間,經過一條班馬線後突然尾轆旁有一個小黑影掉下,滾動到車後變成逗號一樣多一條「尾仔」,原來是隻小老鼠。

小老鼠從車上掉到路上後,幸未被尾輪及後來的汽車轆到,並馬上反應過來,向安全島跑過去,發布片段的網民附上貼文笑言,「會唔會比人1823我亂拋垃圾……」有網民笑指老鼠坐霸王車、「米奇到站落車」,又有人笑指似坐小巴一樣「過咗燈位有落」,亦有人指似電玩遊戲「孖寶賽車」放道具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