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4 16:25:49

網上熱話|超薄避孕套紙盒補路 網民:植入式廣告

分享:
有人用避孕套紙盒補路,惹來網民議論。(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fb圖)

有人用避孕套紙盒補路,惹來網民議論。(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fb圖)

香港地好人好事時有發生,但要好像下文所說般「路見不平,拔套相助」,確實是少見之餘,亦十分好笑。

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專頁「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發文,內容為「好人好事,好過你俾錢賣廣告。電車路藥房老闆好心po(鋪)番個爛咗的磚頭」,並上載一張用避孕套紙盒補的照片,惹來網民關注和留言。

「路面安全晒」

不少留言的網友都欣賞「電車路藥房老闆」的好心腸,笑言用超薄的避孕套紙盒鋪「路面安全晒」、「Durex so fit」、「好fit喎」、「醒目提示」,亦有人笑言是「植入式廣告」,有人質疑紙盒「會唔會太薄」,更有網民形容此舉是「路見不平,拔套相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