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4 09:27:00

網上熱話|金鐘2司機疑駕駛問題MMA 和事佬勸交驚被打頻呼「我嚟撳嘅啫」(有片)

分享:
金鐘2司機疑駕駛問題MMA,和事佬勸交驚被打頻呼「我嚟撳嘅啫」。(車cam L(香港群組)@FB)

金鐘2司機疑駕駛問題MMA,和事佬勸交驚被打頻呼「我嚟撳嘅啫」。(車cam L(香港群組)@FB)

金鐘有兩名司機於路中MMA,警方接獲報案,經調查後,將案件由襲擊及有人受傷改列糾紛。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一名身穿西裝的七人車司機和另一名的士司機,在正義道因駕駛問題發生爭執,繼而動武,兩人一度扭作一團,附近有多人充當和事佬勸交,其中一人疑擔心拳腳無眼頻呼「我嚟撳嘅啫」。

網上影片長約152秒,七人車和的士停在路上,兩車司機則在的士和七人車之間互罵,西裝男率先動手向的哥揮拳,對方反擊,其後西裝男一度掩鼻,似乎受傷,附近至少2人勸交,稱「唔好打」、「放手」、「唔好搞呢啲嘢」、「大家都係司機」,並嘗試將2人分開。2人其後開始對罵,互稱受傷,並有人揚言報警。

西裝男率先動手向的哥揮拳,對方反擊。(車cam L(香港群組)@FB) 2人其後開始對罵,互稱受傷,並有人揚言報警。(車cam L(香港群組)@FB)

警方:有人表示沒有遇襲受傷

有網民笑指西裝男:「比(俾)人打爆缸就話報警,以為差人會同情」、「報咗警嘅話兩個都會被控告」,亦有人模仿和事佬:我黎禁既姐 X 100」,亦有不少網民批評畫面好黑「睇到頭都暈」,認為要「打燈」。

警方表示,昨日傍晚622分,指一名45歲私家車司機與一名57歲的士司機,在金鐘正義道近嘉麗酒店對開報稱因道路使用問題發生爭執,繼而有肢體碰撞,私家車司機被對方襲擊,鼻部受傷,警方到達現場,有人表示沒有遇襲受傷,案件改列糾紛。

Ad Block

警告:影片內容涉及暴力及粗言穢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