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4 18:26:42

網上熱話|錦鯉魚池遇溺?網民:表演韻律泳 (有片)

分享:
網上熱話|錦鯉魚池遇溺?網民:表演韻律泳。(網片截圖)

網上熱話|錦鯉魚池遇溺?網民:表演韻律泳。(網片截圖)

人遇溺的新聞,相信大家聽聞不少,但生活在水中的魚類,是否亦會遇溺呢?今日(14日)網上有一段疑似錦鯉遇溺的影片,惹來不少網民觀看及關注。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錦鯉疑似遇溺逐格睇。(網片截圖)

最終反肚入水游泳

該影片長約17秒,顯示在周一(11日)下午2時半左右拍攝,上載影片的網民戲稱:「有條魚遇溺了」。片中可見在一個平靜的魚池內,一隻錦鯉突然仰起魚身,拚命地左搖右擺,不斷用魚鰭拍水前進,狀甚趣怪,看似想抓緊東西,惟最終氣力用盡,反肚入水游泳。

影片吸引不少網民觀看,當中有人笑言:「天才表演」、「似跳芭蕾舞」、「水中芭蕾舞」、「表演韻律」,更有網民戲稱似「海豚」,但亦有網民指出片中的錦鯉「可能抽筋」,質疑「或者魚本身有唔舒服出現這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