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0 21:34:05

網上熱話|電話卡登記支援站兩職員「大覺瞓」 通訊辦:已離職或解僱 網民:仲請唔請人?

分享:

北角電話卡登記支援站2職員被指「大覺瞓」。(Facebook群組「D18 - 東區友」圖片)

【21:34更新:加入通訊事務管理局回覆】

電話卡實名登記制度已實施,所有未完成實名登記的電話儲值卡(俗稱「太空卡」)周四(23日)起將不能繼續使用,港府在全港25個港鐵站設立流動支援站,協助有需要的「太空卡」用戶完成實名登記。

二人齊齊伏於桌面熟睡

惟今早(20日)網上流傳兩張相信攝於港鐵北角站流動支援站的照片,可見一男一女年輕職員無視人來人往的乘客,齊齊伏在桌面熟睡,其中男職員以手當作枕頭,女職員更索性側頭貼著桌面。二人雙眼緊閉,即使被人近距離拍攝亦毫不察覺,不過貼文未有提及拍攝時間及日期。

通訊辦:已嚴肅責成承辦商嚴格監管

通訊事務管理局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已聯絡有關流動支援站的承辦商,並獲確認涉事人士為其員工,他們事後已離職或被解僱。通訊辦指,已嚴肅責成承辦商嚴格監管所有前線職員的表現,包括加強定期巡視,以確保其員工積極及盡責地向市民提供服務。

北角電話卡登記支援站2職員被指「大覺瞓」。(Facebook群組「D18 - 東區友」圖片)

網民:仲請唔請人?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有網民笑言,「可以瞓覺嘅筍工,仲請唔請人?」、「中咗迷香?」、「眼瞓得咁緊要?」、「人來人往幾厚顏先瞓得著?」。不過,有網民亦對兩人是否偷懶持保留意見,「其實人哋係咪未夠鐘開工,所以先休息下?」

Ad Block

港府於今年1月8日至23日,在全港25個港鐵站包括北角站,加強提供電話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以協助用戶完成登記。每日服務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另外,市民亦可到所屬電訊商門市,或18間指定郵政局設立的服務櫃位求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