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4 17:59:47

網上熱話|韓亞航空空姐香港機場熱舞 網民激讚:媲美韓團可直接出道(有片)

分享: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3名空姐在香港國際機場熱舞影片,可見她們身穿制服在離境大堂櫃位前熱舞,伴隨節拍強勁的歌曲,有網民認出是韓亞航空的空姐。網民熱議指她們表現專業,笑言「跳得咁好,係咪dancer扮空姐跳」、「媲美韓團可直接出道」。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有網民近日在Facebook群組「空姐Secrets」內發布「如果阿頭叫你跳,你會點?」的30秒影片,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舞步非常合拍整齊,恍如登台表演。

網民熱議大讚跳得好,直言她們是「被空姐耽誤嘅dancer」、「媲美韓團可直接出道」、「去做韓星好過做空姐啦」、「如果真係空姐真係要比個like,比而家好多跳唱仲要好」、「好多有藝能的員工就係等呢個機會」。亦有網民疑惑「跳得咁好,係咪dancer扮空姐跳咋」、「應該都係搵啲dancer著空姐制服跳舞」。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從韓亞航空的香港官方IG可見,不時發放空姐及空少於機場熱舞的影片,但始終未有交代是否本身是空姐抑或是外聘的舞蹈員。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