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2:36:03

網上熱話|香港迪士尼遊客園內疑採草藥 網民笑稱:加埋米奇落去煲?

分享:
香港迪士尼園內有遊客疑摘草藥 網民笑稱:加埋米奇落去煲

香港迪士尼園內有遊客疑摘草藥。(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Facebook圖片)

為美化環境,香港迪士尼樂園內都會種植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近日有網友在Facebook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以「採山藥煲湯?」為題上傳數張照片,相片中有3名女士圍在「玩具總動員園」區內一處草叢前,不停採摘地上的植物。當中有一名男童更攀過圍欄,一邊觀看一邊伸手幫忙拔出植物。及後,三人不時指著其中一款植物討論,一名女士更蹲低身,左手拿住一紮植物,右手繼續拔。

網友:會唔會加埋隻米奇落去煲?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笑問:「之後會唔會加埋隻米奇落去煲湯?」亦有網友指責該群遊客的行為破壞園區環境。同時,有網友指園區內的植物都會定期噴灑農藥或除蟲劑,採摘者帶回家服用或會中毒。

事實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園規指出,對於任何不遵守樂園規則或法例或作出危險、違法或無禮行為之人士,或為保障安全、治安或秩序,或認為情況所需,園方有權拒絕該等人士進入樂園,或要求該等人士離開樂園而毋須退款、負責或作出任何賠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