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9 12:23:20

網上熱話|黃埔鎖車隊鎖自己屋苑穿梭巴士 網民:大義滅親

分享:

黃埔鎖車隊鎖自己屋苑穿梭巴士。(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除了沙田第一城之外,黃埔花園鎖車隊同樣令一眾車主聞風喪膽。近日社交平台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中,有網民發文並貼出照片,指「黃埔鎖車隊發功!鎖番黃埔穿梭巴士」。從照片可見,一輛循環來往黃埔天地及何文田的穿梭巴士停泊在德定街,前轆被鎖,旁邊被兩個雪糕筒圍起,照片惹起熱議。

網民:大義滅親

對於黃埔鎖車隊鎖自己屋苑穿梭巴士,不少網民笑說,「大義滅親,大公無私」、「永冇偏私,自己人都殺」、「鎖車鎖到入咗魔」、「唔交錢,最多大家冇穿梭巴士搭啫,怕咩呀」、「支持鎖晒全部村巴」、「我乜都唔知,我哋唔同部門嘅」,亦有網民諷稱,「下次會唔會考慮鎖埋巴士?」、「下次可能連買餸車都鎖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