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5 17:02:20

網傳內地中介可代申辦入學 港大:絕無可能保留追究權利

分享:
港大收8特殊學習需要生 聽障生冀成聽力學家改良助聽器

網傳內地中介可代申辦入學 港大:絕無可能保留追究權利。(資料圖片)

有報道指,近期內地社交媒體「小紅書」湧現海外留學中介帖子,當中聲稱只要內地學生繳付200萬元人民幣,便可以安排他們入讀香港大學(港大)。對此,港大今日(15日)發表嚴正聲明,表示絕不可能透過中介,以低分獲大學直接取錄

強調只會擇優而錄

港大指,留意到有社交媒體近日貼文指可以代客申請港大學位,並指可以低分直接取錄、無標準成績、無雅思、托福、本科背景等要求。港大嚴正聲明此事絕無可能,並保留權利,追究有關人士的法律責任。

港大補充,在内地並沒有委託任何中介機構代為招生或取錄學生,也沒有教授推薦非本地學生入學的所謂「內推」機制,強調有意報讀港大的非本地人士必須向大學直接遞交申請,大學亦只會考慮符合資格的申請人,擇優而錄,若學生被發現偽造學歷,一經證實,港大將根據規程,開除其學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