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29 20:16:00

網傳港鐵車長或罷工 港鐵籲市民出門前留意新消息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反修例活動持續不斷,除每周遊行示威,更不時有網民發起在港鐵車廂及站內進行不合作活動,為打工仔上班造成困擾。來到七月下旬,各行各業均有人表態,更有人表示會發動罷工。網傳港鐵車長明天或罷工,港鐵呼籲市民出門前留意最新消息。

港鐵指,留意到網上有傳有車長明天或會參與罷工活動,但相信港鐵員工會以乘客利益為大前題,緊守崗位,致力為乘客提供可靠安全的鐵路服務。港鐵表示會密切留意各條鐵路線的情況,按需要作出靈活調配;呼籲乘客,明早出門前請留意MTR Mobile、港鐵網頁的最新車務資訊及傳媒報道,以便計劃行程。若出現列車服務的影響,車務控制中心會盡力作出車務調動。請乘客體諒及留意車站及車廂廣播,以及聽從職員指示。

港鐵又指,一直透過不同渠道與員工代表保持溝通,就7月21日於元朗西鐵站發生的事件,聆聽到前綫同事對有關情況的關注。管理層近日已先後多次與各組別的同事會面,希望更深入了解同事的關注,及就日後如何應對同類事件情交換意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