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8 10:52:40

網台D100主持「傑斯」刑滿出獄 稱心情平靜無意離港

分享:

網台D100主持「傑斯」刑滿出獄,稱心情平靜無意離港。(資料圖片)

53歲網台D100主持「傑斯」尹耀昇早前因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罪及洗黑錢罪,被判囚32個月。計及還押時間後,今(18日)在壁屋監獄刑滿出獄。

尹耀昇:除非呢個屋企唔要我

尹耀昇上午約9時許步出監獄,現場約有20名親友迎接。他形容此刻心情平靜,希望先與家人見面及適應生活,同時表明無意離開香港,「呢度係我屋企,除非呢個屋企唔要我,咁我就無辦法」。而在囚期間,他亦指消瘦近30磅,被問日後有何打算,他則謂:「主會帶着我條路點行」。

尹耀昇原被控10項罪名,包括一項串謀作具意圖煽動行為罪,以及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的交替控罪。他另被控5項洗黑錢罪,其中兩罪與助手利寶麗共同被控,涉款共逾1,100萬元。而當時控辯雙方達成協議,尹耀昇在6個月內交出487萬元可變現資產,進行充公。尹被控的其他6罪及其助手利寶麗面對的兩罪,均可存檔法庭,不予起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