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0 16:50:03

網媒記者「姜牧師」等3人認旺角「隱世市集」售煽動書籍 判囚8個月另2人判囚5至10個月(更新)

分享:
西九龍裁判法院。

西九龍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警方國安處2023年1月搜查旺角銀城商場「隱世市集」,其中「影衰mi雜貨店」店主及店員包括「姜牧師」等3人,出售含「光時」旗幟、侮辱國慶等圖像的書籍。控方修訂案情後,3人今(20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承認串謀作出一項或多項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姜牧師」今(20日)午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監8個月,其餘兩人分別被判監5至10個月。

3名被告為31歲姜嘉偉、52歲男商人李龍現及其妻子、48歲女商人陳尚恩,3人被控於去年12月2日至今年1月17日,在香港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即在Facebook、Instagram和銀城廣場攤檔內推廣、出售及/或展示刊物,具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香港政府或激起離叛;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致改變其他依法制定的事項;煽惑使用暴力;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