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8 04:31:58
日報

線上平台「士多」和「鄰住買」年底合併 將開拓電子餐飲券市場

分享:
士多 ZTORE
鄰住買 Neigbuy.com

電商業務方面,為了提高營運效率,增強可擴展性並開拓新的收入來源,電視廣播亦重組電子商貿業務。線上平台「士多」和「鄰住買」預計今年底前完成合併,年度固定成本和經營開支將可削減約5,000至6,000萬港元,「士多」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會在12月19日停止營運,而約100名「士多」員工也將離開集團;若加上電視廣播業務部分削減超過200人,意味是次重組裁員超過300人。

電視廣播解釋,合併「士多」和「鄰住買」,不僅能實現更具資本效率的商業模式,還能打造一個結合一百萬名註冊用戶的客戶群。另外,平台將會引入手袋、珠寶等更高價值的奢侈品,同時進一步開拓電子餐飲券市場及與內地附屬公司更緊密地融合,通過直播電商項目向內地旅客提供香港商品和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