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07 13:50:00

罷課中學生:無懼何君堯製造白色恐怖

分享:
支持罷生的中學生(左)批評何君堯所謂關注罷課是企圖打壓學生表達意見的自由。(港台影片截圖)

支持罷生的中學生(左)批評何君堯所謂關注罷課是企圖打壓學生表達意見的自由。(港台影片截圖)

由中學生組成的「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今日召開記者會,有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的學生代表表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成立的「民間監察罷課關注組」人員早前前來視察他的學校,批評何君堯點名關注該校的罷課情況是想製造白色恐怖,對此感到失望,指何企圖打壓學生表達意見的自由,強調不會懼怕何君堯所謂罷課會有法律負責而卻步,認為何君堯的言行只會徒勞無功,他們的罷課的聲音會更大,並邀請何君堯前來視察他們的罷課集會情況。

此外,「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的代表表示,開學首個星期,有約1.6萬名、來自337間中學的學生罷課,當中七成半在校內罷課,認為部分學生被打壓的情況較預期嚴重,指如果校方繼續以威權方式處理學生自發的罷課,只會令學生逐漸不信任校長,拒絕與校方溝通,認為學校老師及教育工作者,應以平等、包容及理解的眼光,看待學生罷課行動,不應再忽視中學生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