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1 14:08:00

美國911恐襲18周年 多個地點將有悼念儀式

分享:

今日是美國911襲擊事件18周年,當年多個遇襲地點,包括紐約世貿中心遺址將會有悼念儀式;總統特朗普將出席五角大樓的紀念活動,時任總統治布殊亦會到場獻花;副總統彭斯會在當年第三個襲擊地點,賓夕法尼亞州的尚克斯維爾附近發表講話。

特朗普又發出行政命令,擴大政府對追捕恐怖分子及他們資金來源的能力,更有效針對參與恐怖主義訓練的個人或組織,包括制裁故意容許向恐怖組織或人士進行交易的外國金融機構。

2001年9月11日,阿蓋達組織劫持4架民航客機,其中2架分別撞擊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兩座建築於2小時內倒塌;第三架客機撞向維珍尼亞州五角大廈;第四架客機乘客及機組人員試圖奪回飛機控制權,最終於賓夕凡尼亞州墜毀,事件中近2,800人死亡或失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