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30 14:10:00

美國凱撒娛樂參與和歌山賭場項目

分享:
和歌山的綜合度假村與美國凱撒娛樂合作。(和歌山縣計劃截圖)

和歌山的綜合度假村與美國凱撒娛樂合作。(和歌山縣計劃截圖)

日本包括賭場項目在內的綜合大型度假村項目再有進展。在長崎及大阪先後落實參與營運及建設的外資企業之後,關西的和歌山縣亦確定美國凱撒娛樂加入,力爭成為3個獲選的地點之一。

日本在2018年通過的綜合大型度假村計劃及相關法案,雖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令部分地方的外資撤出。不過在近日已接連有地方政府傳出好消息,當中長崎市的計劃已由奧地利與日本的財團合組經營,至於大阪在日前才宣布交由美高梅組成的集團營運。而與大阪相鄰的和歌山縣,獲縣政府初步認可的集團Clairvest Group今日宣布,將與美國凱撒娛樂合作和歌山的計劃。

和歌山的計劃本身亦有不少波折,Clairvest Group本於6月曾表示法國的百多士集團與AMSE Resorts Japan加入營運,然而兩集團之後表示不會參與,Clairvest Group亦指要再尋找合作夥伴。至今日確定獲凱撒娛樂加入。

(和歌山縣計劃截圖)

(和歌山縣計劃截圖)

凱撒娛樂是美國其中一間大型賭業集團,在美國擁有50多家賭場。該集團曾經表示,對於橫濱及大阪的綜合大型度假村項目表示興趣。在橫濱因為反對派的市長上任,將計劃叫停,以及大阪落實由美高梅與日本歐力士合作之後,凱撒娛樂轉而參與和歌山項目。

接近關西國際機場

和歌山的綜合大型度假村項目選址會是和歌山市,優勢是相比大阪更接近關西國際機場,而且位於瀨戶內海的出口。計劃會以日本自然遺產和歌之浦作為主題,以自然為主。而項目會建於和歌山灣上的人工島。Clairvest Group預計初期投資達約4,700億日圓(約327億港元),並會提供約2,700個客房以及可容納6,000人的會議設施。預計每年可吸引1,300萬訪客,當中包括300萬外國旅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