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1 10:14:00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3死8傷 15歲男生被捕

分享: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3死8傷,15歲男生被捕。(AP)

美國密歇根州校園槍擊3死8傷,15歲男生被捕。(AP)

美國密歇根州一間中學發生槍擊案,造成3名學生死亡,7名學生及1名教師受傷,警方拘捕一名15歲涉案男學生。

事發於當地下午約1點,在底特律市以北的高中Oxford High School,警方接獲逾100宗電話求助,指一間中學有槍手。警員在學校拘捕15歲就讀高中二年級男疑兇,逮捕過程中無作出反抗,並已要求聘請律師,但無透露犯案動機。

警方檢獲半自動手槍幾個彈夾

警方在他身上檢獲一支半自動手槍和幾個彈夾。案發後,校內學生被疏散到校外安全地方,由家人接走。

案發後,校內學生被疏散到一家商店,由家人接走。(AP)

案發後,校內學生被疏散到一家商店,由家人接走。(AP)

疑兇開至少15槍持續約5分鐘

警方指,疑兇開了15至20槍,持續約5分鐘,相信他是獨自犯案,據他所知疑兇沒有前科。警方將調查疑兇在社交網絡的留言,以了解犯案動機。Oxford High School負責人表示,對槍擊事件感到非常震驚。

州長惠特密發表聲明,形容槍擊案恐怖,會盡力保護公眾避免受到槍械暴力威脅。白宮已向總統拜登匯報今次校園槍擊案。拜登對案件表示震驚,慰問死傷者家屬。

相關新聞:

美國高中欖球賽場外發生槍擊 4人傷包括2未成年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