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6 13:55:59

美孚新邨父女倒斃屋內 法醫確認無表面傷痕

分享:

美孚新邨父女倒斃屋內,法醫確認無表面傷痕。(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美孚新邨一個單位揭發雙屍命案,一對父女死於屋內,警方暫列屍體發現處理。據了解,法醫確認兩名死者身上無表面傷痕或其他任何傷勢,現正等待毒理化驗結果。社署表示,高度關注案件,會按有關家庭的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

兩死者均為長期病患

警方指,昨晚10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母親失去聯絡。警員及後到百老匯街120號一個單位調查,由於無人應門,於是召喚消防到場破門入屋。最終發現一男一女昏迷,由救護員證實死亡。消息指,兩名死者分別為86歲及59歲,為父女關係,兩人均為長期病患,男死者有心臟病,女死者有嚴重糖尿病,右腳截肢,兩人均行動不便。現場沒有檢獲遺書,至凌晨帶走其親友助查。

港台引述消息表示,兩人平日主要是互相照顧,而報案人、即女死者的女兒,間中會上門探望。報案人於本月11日起聯絡不到母親,前晚她到事發單位,發現單位鐵閘門栓從裏面鎖上並無人應門,於是報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