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28 13:25:54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分享: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祖母揭發報警。(鍾式明攝)

美孚新邨一對兄弟被補習老師性侵!

一對年僅12歲及9歲的兄弟,於前年10月至今年8月期間,於美孚新邨一間補習室補習。至上周四(24日),其中一名受害男童不欲再去補習,其祖母查問下驚然得知兩名孫兒曾遭男導師多次性侵,於是報警。涉事補習社今日貼出告示,指「因事決定結束」,並取消今日起所有課堂,家長明日可帶同收據處理退款手續。

43歲已婚男導師被捕

西九龍總區虐兒罪案調查組接手後,翌日(25日)將男導師拘捕,在警誡下承認罪行。據了解,該對兄弟多次被男導師性侵,包括非禮私處,及被導師口交。而43歲男導師姓余,已婚,育有一名兒子。警方搜獲三部手提電話及電子裝置,發現一些有關案件的影片和相片。據悉,該補習室共有70名學生。

Ad Block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美孚新邨補習社一對兄弟遭43歲男導師多次性侵 祖母揭發報警

呼籲受性侵學生舉報

警方表示,嚴正深入調查案件,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根據警方調查,相信被捕人單獨犯案,並無其他共犯。警方會盡快聯絡在該補習社補習其他學生及家長調查,並呼籲如有其他學生在該補習社遭受到性侵犯或其他罪行,請盡快聯絡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虐兒案件調查組(電話:3661 8377)。警方重申,警方一直致力保護兒童及免於暴力、虐待和剝削,會盡一切努力打擊性暴力、虐待兒童罪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