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8 04:31:58
日報

美斯赴日踢足30分鐘 港府冀主辦方及球會解釋

分享:
美斯 國際邁阿密

美斯射門。(路透社)

蘇阿雷斯 國際邁阿密

蘇阿雷斯正選上陣。(路透社)

在港掀起「缺陣」風波的球王美斯,隨國際邁阿密到訪日本,昨晚在東京出戰日職勁旅神戶勝利船,美斯上陣超過30分鐘,狀態不俗。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發言人就此表示,球會教練日前指美斯因傷不能出賽,但3日後美斯在日本卻活躍自如上陣,政府希望主辦方及球隊能合理解答香港市民的疑問。 

國際邁阿密對神戶的友賽,美斯先列為後備,上仗對港隊亦缺陣的蘇亞雷斯則與另外兩名前巴塞隆拿隊友佐迪艾巴及布斯基斯齊正選出場。雙方開賽後互有攻守,布斯基斯於19分鐘傷出,上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球迷千呼萬喚的美斯於60分鐘登場並多番策動進攻,施展腳法及精準傳送,更「左右開弓」射門,僅被門將救出;蘇亞雷斯一記倒掛射門亦顯功架,惟雙方終踢成0比0,國際邁阿密互射12碼輸3比4,結束今次亞洲之行。

另外,美斯昨在(梅西)微博出文,向中國內地和香港球迷問好,提前祝大家龍年大吉,指很遺憾因腹股溝有傷,未能在香港出場,因「傷處發腫並有痛感」。美斯強調了解他的朋友會知自己想在每場比賽全力以赴;又稱希望有機會來港為球迷傾力獻上比賽,分享足球的快樂。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