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10 11:18:00

習近平:將大幅放寬市場 封閉必然落後

分享: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博鰲論壇開幕致辭時表示,提出多個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包括中國會主動擴大進口,說中國不以追求逆差為目標,真誠希望擴大進口,今年會相當幅度降低汽車進口關稅,同時降低部分其他產品關稅,並希望發達國家停止人為設限,放寬對華高技術產品出口管制。一系列對外開放的舉措會盡快落地,中國對外開放會打開全新的局面。

習近平指,面對複雜變化的世界,要把握歷史規律,認清世界大事,當今世界和平合作的潮流滾滾向前,冷戰思維愈來愈來落伍,妄自尊大和獨善其身只會四處碰璧,只有堅持和平發展和攜手合作才可實現共贏、多贏。當今世界開放融通的潮流滾滾向前,開放帶來進步,封閉必然落後,各國經濟社會發展日益相互影響,推進互聯互通,加發融合發展是必然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