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3 04:31:14
日報

習近平向《大公報》發賀信 期望愛國愛港傳媒堅持真理

分享:
大公報

《大公報》昨舉行創刊120周年慶祝典禮。

《大公報》創刊120周年,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賀信。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昨於慶祝典禮上宣讀習近平賀信,指習近平對《大公報》提出殷切期望,充分體現他對《大公報》的親切關懷,對香港一國兩制事業的高度重視。他指習近平提出的期望,也是對所有愛國愛港傳媒的深情勉勵。駱認為,在香港多元社會,尤其需要愛國愛港傳媒堅持真理、激濁揚清;尤其需要愛國愛港媒體人秉持使命、擔當作為。駱惠寧指,這也是對香港所有愛國愛港傳媒,對香港所有一國兩制實踐參與者、建設者所提出的殷切囑託。

出席同一場合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媒體除了繼續善用新聞自由,監察政府施政外,更應該自覺維護國家安全,遵守法律,主動向社會傳達有關國家安全的訊息,向廣大讀者及觀眾提供正確、全面、不偏不倚的資訊。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則稱,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基本法》保障,並符合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只要不違反法律,新聞自由空間無限,這個標準與世界先進地區一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