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2 09:00:00

老翁呼吸困難送院不治 觀塘院舍3職員涉強行餵食被捕

分享:
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觀塘一護老院3名職員涉粗暴強行餵食一名79歲老翁,周四(20日)被警方拘捕。男院友上周二(11日)送院後獲診斷出現肺炎,其後情況急轉直下,延至昨早離世。

警方指,周三(19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懷疑其79歲馮姓丈夫在觀塘區一安老院舍內遭職員不恰當方式餵食,該名男子在上周二(11日)因呼吸困難,送往聯合醫院接受治療,期間情況轉壞,並於周五早上離世。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周五拘捕兩女一男職員,年齡介乎55至66歲,案件暫列蓄意傷人。

據悉老翁多次吐出食物

據了解,該名老翁有說話困難,因長期病患需臥床,院舍職員曾拍下餵食老翁的片段,片中所見老翁多次將食物吐出,但職員仍強行將食物擠進其口中。據悉老翁的家人看過職員發送的片段後,認為餵食過程太粗暴,遂報警並安排他送院治理。

老翁呼吸困難送院不治 觀塘院舍3職員涉強行餵食被捕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