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7 23:11:00

聖誕2021|雲頂夢號化身海上北歐國度 星夢郵輪:防疫比同行更嚴格

分享:
雲頂夢號化身海上北歐國度。(陳奕超攝)

雲頂夢號化身海上北歐國度。(陳奕超攝)

聖誕將至,疫下未能外遊,公海遊是其中一嚐「出境」體驗的過節活動。星夢郵輪11月中旬至2022年元旦展開「北歐聖誕 星夢奇航」主題航次,遊輪化身成海上冬日樂園,讓乘客仿如置身北歐過聖誕,雲頂夢號今晚辦亮燈儀式,標誌主題航次啟航。星夢郵輪市場部高級副總裁李鳳霞指,船上防疫「比同行更嚴格」,有信心保障乘客安全。

星夢郵輪指,船上防疫比同行更嚴格。(陳奕超攝)

星夢郵輪指,船上防疫比同行更嚴格。(陳奕超攝)

防疫措施比政府要求更嚴格

星夢郵輪的雲頂夢號7月30日透過公海遊疫下復航,已復航超過100日,服務逾6.1萬港人,李鳯霞指,反應熱烈,入座率基本達九成,公司今年及去年5月調查也反映,市民坐郵輪意願升3倍,船上消費水平也較疫情前更高。就防疫工作,她指公司採取比政府要求更嚴謹,例如船內劇院入座率最高75%、比政府限85%更嚴格;船員均來自非高風險地區,在船上逗留逾3個月等。她笑言,如有需要,公司願配合「谷針」,推出第3針疫苗抽獎計劃,也希望前線員工可打第3針疫苗,更保障員工及乘客安全。

有聖誕老人駐船。(陳奕超攝)

有聖誕老人駐船。(陳奕超攝)

海上遊北歐

雲頂夢號布置大量聖誕主題裝飾,包括燈飾、北歐童話村、瑞典聖誕山羊、芬蘭的聖誕老人等,又帶來北歐五國丹麥、芬蘭、冰島、挪威和瑞典美饌、節日傳統文化等,讓乘客在海上回味出國旅遊的滋味。

船上設海上北歐童話村。(陳奕超攝)

船上設海上北歐童話村。(陳奕超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