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22:50:00

聖誕2021|香港迪士尼義工佳節贈社區逾3000份禮物

分享:
迪士尼義工到訪社區贈3,000份禮物。(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義工到訪社區贈3,000份禮物。(迪士尼提供)

聖誕將至,超過100名迪士尼義工隊的義包裝了逾3,000份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捐贈的聖誕禮物,並透過包括願望成真基金、兒童癌病基金、香港兒童醫院、生命小戰士會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等逾20間社區夥伴,送給病童及有需要的小朋友,冀在聖誕佳節送上溫暖和歡樂。

逾百名義工包裝禮物。(迪士尼提供)

逾百名義工包裝禮物。(迪士尼提供)

大使:佳節送暖更添意義

2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候任大使陳麗儀和唐俊迪除了包禮物,也親身到社區和學校派禮物,陳表示,特別喜歡在聖誕節參與迪士尼義工隊的活動,在佳節為有需要的小朋友送上溫暖,特別有意義。唐也指,聖誕義工活動可以將樂園的歡樂氣氛延伸到社區,過程感開心。

香港迪士尼在聖誕期間,也為樂園賓客送上「奇妙無分界」社區演出,參與表演的團體包括癌病兒童、視障、言語障礙或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等,今年更首度與社區團體合作一起表演。2017 年至今,香港迪士尼已夥拍約15間學校及非牟利機構,呈獻共60次「奇妙無分界」社區演出,參與表演的人次近1,800 人。

義工隊走訪社區散播歡樂氣氛。(迪士尼提供)

義工隊走訪社區散播歡樂氣氛。(迪士尼提供)

聖誕2021|迪士尼義工佳節贈社區逾3000份禮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