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07 06:00:00

自資高級文憑 VTC推獎學金最高2萬

分享:

中學文憑試(DSE)下周三放榜,職業訓練局(VTC)將於下學年開辦超過140個全日制學位、高級文憑和其他文憑課程,總共1.7萬個學額。至今已有3.2萬名考生報名,佔5.7萬名應屆DSE考生逾半,其中以幼兒教育、餐飲管理及土木工程較受歡迎,前者近2,000人爭奪400個學額,即約每5人爭1個學位。 


VTC會在新學年推出自資高級文憑課程新生獎學金計劃,入讀工商管理課程和酒店、服務及旅遊學學科國際款待管理(酒店、旅遊及康樂),考獲15至17分,可獲1萬元,考獲18分或以上獲2萬元。


VTC總辦事處(教務)高級助理執行幹事余國柱(圖左2)建議學生應按興趣選科,避免因為對學科不夠了解而選錯科。為讓學生了解各行業的情況,VTC推出網上職業資料庫(https://occupation-dictionary.vtc.edu.hk/)。他又提醒,早前報名而獲有條件取錄的同學,必須在放榜當日下午4時前,親身前往課程取錄院校確認接受學位,否則將視為放棄學位。而之前未報名的同學,放榜當日起至本月17日可以親身到任何一間VTC院校報名,並即場面試;建議學生可提早在網上報名,省卻當日即場報名的程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