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9 17:17:00

艷星出書爆料 稱特朗普私處小兼似蘑菇人

分享:
色情電影女星克利福德。

色情電影女星克利福德。

《孖寶兄弟》中的奇諾比奧。

《孖寶兄弟》中的奇諾比奧。

聲稱與美國特朗普有過一夜情的美國色情電影女星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在即將推出的自傳《Full Disclosure》中大爆特朗普的種種,包括其私處的大小和形狀。

藝名為Stormy Daniels的克利福德,聲稱於2006年曾與特朗普發生關係,她在書中形容特朗普的那話兒「比普通的小,但不是小得很異常」,而且「龜頭像大蘑菇」。克利福德指那或許是她「歷來最乏善足陳的一次交歡」:「我躺在那裡,對與一個陰莖像《孖寶兄弟》奇諾比奧的男人上床而感到煩厭。」

克利福德又爆特朗普曾承諾讓她加入由他主持的真人騷《飛黃騰達》(The Apprentice),而且會讓她「出貓」過關。對於特朗普在2016年競選總統,克利福德指當時感到很驚訝,「我會說,那不可能發生。他甚至不想做總統。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