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2:38:00

艾力寶雲道具槍走火「誤殺」女攝影導演

分享:
艾力寶雲道具槍走火「誤殺」女攝影導演  。(網上圖片)

艾力寶雲道具槍走火「誤殺」女攝影導演 。(網上圖片)

美國荷李活知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周四(21日)拍攝電影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的女攝影導演,另外48歲男導演亦身受重傷送院搶救。

綜合報道,艾力寶雲正於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Rust》,當地時間21日下午1點50分,艾力寶雲使用道具槍進行手排時發生走火事件,導致攝影導演Halyna Hutchins的腹部及肩膀中彈,緊急以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惟返魂乏術。另外男導演Joel Souza亦告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據報道具手槍原本不該裝上子彈

據報,讓道具手槍原本不該裝上子彈,且應該使用安全空彈,但不知道具手槍為何疑似裝上了實彈。警方指出,未知事故發生原因,亦未知槍械裡面裝的彈藥類型是否被允許,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Halyna Hutchins於2015年畢業於美國電影學院,美國電影攝影師雜誌稱她為2019年的新星。

國際電影攝影師協會發出聲明,證實Halyna Hutchins的死訊,指「這是一個可怕的損失,我們哀悼我們協會的一位成員去世了」。

導演James Cullen Bressack亦發文哀悼表示「我會想念你,我的朋友。(Halyna Hutchins)她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橫溢的人,這件事不應該發生。」

李小龍之子李國豪片場中彈喪命。(網上圖片)

李小龍之子李國豪片場中彈喪命。(網上圖片)

李小龍之子李國豪片場中彈喪命

類似事件過去亦曾發生過,1993年3月31日,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在拍攝《烏鴉》(The Crow)時,於北卡羅萊納州片場拍攝槍戰中,與另一位男演員 Michael Massee演對手戲,Michael Massee在戲中需要向李國豪開槍,該槍械前一天有彈頭卡在槍膛中,拍攝時,Michael Massee使用沒有彈頭的空彈射擊李國豪,以致之前被卡的彈頭發射出來,打中李國豪腹部,李國豪被送院經過6個小時的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8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