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8 12:10:00

花展2023|3月10日至19日維園舉行 新娘繡球花主題洋溢浪漫氛圍

分享: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園舉行,大會以繡球花為主題花。(政府新聞處圖)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園舉行,大會以繡球花為主題花。(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今日(18日)表示,香港花卉展覽(花展)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以花形嬌美獨特繡球花為主題花,其碩大花朵在綻放時絢麗多姿,色彩鮮明,為春日增添美態。

朝9晚9開放  晚上有燈光音樂匯演

花展為期10天,開放時間為朝9晚9,大會指今次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配合盛開的繡球花,打造出以四季為題的獨特園境,令會場洋溢幸福浪漫的氛圍,晚上7時半及8時半會有燈光音樂匯演,為展覽營造特別效果,而且展場亦有內地和海外機構栽培的盆栽、花藝擺設及園林造景,並設有售賣花卉及園藝產品的銷售攤位,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繡球花,又稱洋繡球、八仙花或紫陽花,原生於中國和日本,屬繡球花科落葉灌木,品種多達數10種。一簇絢麗的繡球花,當中小花密布,聚合成球狀,宛如新娘手握的繡球,洋溢喜氣洋洋的氣氛。繡球花最亮麗奪目的部分是花萼,真正的「花」,是位處中央一粒粒的小花蕾。繡球花碩大亮麗,素來深得各地花迷歡心,在庭院和花壇廣泛栽種,亦可以盆栽種植。

繡球花原生於中國和日本,屬繡球花科落葉灌木,品種多達數10種。(政府新聞處圖)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園舉行,今年以繡球花為主題花。(政府新聞處圖)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0日至19日在維園舉行,今年以繡球花為主題花。(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