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9 09:31:00

英國商貿大臣莊敦文訪港 與許正宇李澤鉅等會晤

分享:
英國商貿大臣莊敦文訪港,與許正宇李澤鉅等會晤。(Twitter)

英國商貿大臣莊敦文訪港,與許正宇李澤鉅等會晤。(Twitter)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Dominic Johnson)正在香港訪問,他說此行是要促進香港和英國的雙邊貿易和投資。是2018年以來首位訪問香港的英國副大臣級官員。 

莊敦文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相片,表示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再度會面,進一步討論有關消除市場壁疊和促進雙邊貿易的工作進展。他又與長和主席李澤鉅及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會面,進一步討論集團在英國的投資計劃。他又到數碼港參觀。

莊敦文與李澤鉅及霍建寧會晤。(Twitter) 莊敦文與許正宇會晤。(Twitter) 莊敦文到數碼港參觀。(Twitter)

莊敦文冀促進香港和英國雙邊貿易及投資

莊敦文說,此行部分任務是推廣英國成為投資和貿易的主要目的地,他指,香港是國際金融重鎮,香港和英國在金融服務、基建和可持續發展方面都有著共同的利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