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19:02:51

英國航空事隔一年重返香港 月中起每日一班來回航班 (附航班時間表)

分享:
英國航空事隔一年重返香港。(英國航空提供)

英國航空事隔一年重返香港。(英國航空提供)

英國航空去年底因港府的航班「熔斷機制」,全面暫停往返英國和香港的直航航班。事隔一年,英國航空恢復相關航線,首班客機已於今日(6日)下午3時許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飛機每個行程後會徹底清潔

英國航空公司亞太區營業主管范蔚藍稱,英航一直與香港有緊密聯繫,其中倫敦是最受港人歡迎的目的地之一,也是商務和度假旅客前往歐洲的主要中轉站。他對於再次飛返香港、為連接兩個全球金融中心發揮作用感到非常高興。

在新型肺炎疫情下,英航會徹底清潔每架完成行程的客機,包括座椅、螢幕、座椅扣和托盤桌在內的表面。英航稱,所有航班上的空氣每2到3分鐘通過HEPA過濾器,可完全去除微小細菌和病毒,效率超過99.9%,相當於醫院手術室標準。

英國航空香港至倫敦航班時間表

  • 航班BA32:周一、二、四、六23:05從香港國際機場出發往倫敦希斯路機場
  • 航班BA31:周一、三、五、日17:50從倫敦希斯路機場出發往香港國際機場
  • 兩個航班本月19日起,將擴展至每日服務,起飛時間不變

英國航空表示,航班服務或會因營運原因而更改,乘客可到官方網站查詢最新航班時間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