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7 17:45:00

英皇戲院進駐銅鑼灣時代廣場 目標聖誕前營業

分享:

UA戲院不敵疫情及經營壓力,3月宣布即日起全院線結業,其中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戲院,將由英皇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接手經營。英皇電影副主席楊政龍表示,對於英皇戲院能夠進駐銅鑼灣時代廣場,感到非常高興。

楊政龍指,銅鑼灣時代廣場戲院在香港戲院業界傳統中,是近年香港島最高票房戲院,同時是銅鑼灣區面積最大及座位最多的戲院,有近900個座位。戲院位處香港核心位置,人流極旺,是香港人和遊客必到之處,極具戰略位置,進駐時代廣場後,連同中環娛樂行英皇戲院,英皇在香港島的據點增至兩2個。

斥7,000萬重新裝修及購置設備

楊政龍又指,英皇戲院將拆卸舊戲院,斥資約7,000萬港元重新裝修及購置設備,相信能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英皇戲院將視乎交收、裝修、以及營業牌照的轉手情況決定開業時間。目前為止,戲院的營業牌照在臨時清盤官手上,希望可盡快完成轉換手續,若新冠疫情許可,目標是今年聖誕節前營業。

英皇電影副主席楊政龍。

英皇電影副主席楊政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