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5 04:30:00
日報

英聯盃大戰|盧卡古有悔意或解凍 車路士4強硬撼熱刺

分享:

英聯盃4強首回合今晚上演車路士主場對熱刺(06/01 03:45)的倫敦打吡戰。賽前藍戰士傳出好消息,早前因衰多口被雪藏的首席前鋒盧卡古,據報已向球會表示悔意,與主帥杜曹的會面結果正面,今場或可復出,在大軍士氣提升下,當可與倒戈名帥干地領軍下的熱刺,決一高低。

盧卡古因之前訪問時表示「不開心」而得罪「藍戰士」上下,主帥杜曹在上輪英超對利物浦的大戰前已宣布棄用,最終賽果2比2,車路士聯賽爭標形勢進一步惡劣。不過,杜帥表明當日雪藏「魔獸」的決定獲球隊上下支持,有傳就連班主阿巴莫域治亦撐杜曹對盧卡古作任何處分。至於杜曹與盧卡古據報已在周一復操前進行了單獨面談,多份英媒均指這次會面有正面結果,該比利時射手已表悔意,而車路士方面亦認為事件不致影響盧卡古在球會前景,毋須將他賣走,預計此子今場有可能會再次披起藍戰士戰衣,在盃賽登場。

盧卡古或獲「解凍」,但其FB昨仍標示「國米」字樣(小圖)。

盧卡古或獲「解凍」,但其FB昨仍標示「國米」字樣(小圖)。

冀盧卡古以表現博取隊友支持。

冀盧卡古以表現博取隊友支持。

陣容方面,除盧卡古外,門將艾度亞文迪暫時離隊出戰非國盃,大門將由西班牙的阿列沙巴拿加把守。至於列斯占士、迪姆華拿與芝維爾等繼續養傷,但佐真奴與赫臣奧杜爾則有望輪換回歸正選,只是球隊近期戰績普通,近兩場聯賽全和,今場必須有出色發揮,才能擊退倫敦強敵。

干地與盧卡古曾在國米合作。

干地與盧卡古曾在國米合作。

哈利卡尼近態冒升。

哈利卡尼近態冒升。

干地率「不敗之師」倒戈

另邊廂,熱刺主帥干地將會是其在2018年被車路士辭退後,首次倒戈回歸史丹福橋,鬥志自然更高。事實上,熱刺自干地接手後,在本土賽事仍未嘗一敗,包括在上圈英聯盃擊敗韋斯咸,以及在聯賽8場不敗。熱刺今場續有貝雲積、基斯甸羅美路及賴恩施斯隆養傷,但前線在哈利卡尼與孫興民壓陣下,可望與車路士合演精彩對決,次回合則於下周中進行。

英聯盃大戰|盧卡古有悔意或解凍 車路士4強硬撼熱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