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0 04:30:00
日報

英足總盃|謝拉特率兵攻奧脫福 曼聯強陣迎戰維拉

分享:
蘭歷克

蘭歷克

謝拉特

謝拉特

英足盃第3圈周一由曼聯主場對阿士東維拉(11/01 03:55),曼聯臨時領隊蘭歷克剛戰英超遭逢上任後首敗,今場志切重返勝軌,賽前更強調不會在盃賽大幅度輪換,全力爭勝。至於視曼聯為終生宿敵的維拉領隊謝拉特,已表明以最強陣容出擊;挾聯賽首循環曾作客奧脫福贏波的氣勢,絕對有力一戰。

紅魔今周將兩鬥維拉,包括今晚英足盃之戰,以及周六英超作客維拉。當中急欲爭取成績作交代的蘭歷克,當然不能在英足盃放軟手腳,儘管球隊剛戰英超0比1不敵狼隊,令他的領軍能力受外界質疑,以至不斷傳出隊內有不滿聲音,但蘭帥賽前記招仍展現強大爭勝決心:「我們肯定不會像歐聯對年青人般輪換8至9人出賽,反而會以最強陣容出戰。當然,我們會有個別變動,我們會將今場視為跟英超及歐聯一樣的賽事去應對。」消息指,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仍受傷患困擾,但瑞典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並已全面復操,今場有望擔正。此外,雲迪碧克與拉舒福特均有望輪換作正選,而防中麥湯米尼與左閘勞基梳爾因為要在下場英超停賽,今場將無保留擔正。

拉舒福特

拉舒福特

傳C朗不滿蘭歷克戰術。

傳C朗不滿蘭歷克戰術。

神奇隊長望球員拿出勇氣

維拉方面,球員時代效力曼聯宿敵利物浦的「神奇隊長」謝拉特,今場當然鬥心特強;而他賽前表示:「我就一如以往期待着今次交手,並希望我的隊員也與我一樣。我們近兩場表現像失去勇氣一般,我希望大家能作出回應,找回作戰的勇氣及積極。」近期在英超遭逢連敗的維拉,中場貝特蘭查奧爾及馬莫特查斯古特均已離隊出戰非國盃;而剛從巴塞隆拿借用的菲臘比古天奴,預計難趕及今場披甲,但前鋒奧尼屈堅斯及中堅泰朗明斯則已從新冠肺炎中病愈,可以候命。

屈堅斯

屈堅斯

明斯

明斯

英足總盃|謝拉特率兵攻奧脫福 曼聯強陣迎戰維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