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4 16:20:00

荃灣少女遭童黨摑21巴 警拘5女涉網上言語爭執(更新)

分享:

荃灣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高級督察葉朗軒表示,5名涉案女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正被扣查。

【6月14日 16:20更新】警方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荃灣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高級督察葉朗軒指,警方於6月12日接報,指一名12歲女生於6月11日下午,在荃灣區一所唐樓天台被5名女子掌摑臉部,而相關影片亦於網上廣泛流傳。經調查後,警方展開拘捕行動,分別於昨日(13日)及今日(14日)以「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拘捕5名女子,年齡介乎12至19歲。警方初步調查指,受襲者因為在網上與施襲者有言語爭執,而導致事件的發生。

----------

【6月13日更新】荃灣發生童黨欺凌少女事件,一名12歲少女疑遭至少5名少女連番掌摑,導致面部受傷,其父親獲悉事件,陪同女兒到警署報警。女童送院治理,警方將案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涉案女童下落,暫時未有人被捕。網上流傳疑似童黨欺凌少女事件,顯示片中1名女童於天台跪在地上,被多少女及男性質問責罵,更遭掌摑21巴。

荃灣少女遭摑21巴警緝5女,網上瘋傳欺凌片。(YouTube)

荃灣少女遭摑21巴警緝5女,網上瘋傳欺凌片。(YouTube)

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女兒於上周六(11)下午5時許,在荃灣聯仁街2022號的天台,懷疑被大約5名中國籍女童用手襲擊,女兒面部受傷,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涉案童黨下落,暫時未有人被捕。

網上流傳疑似事發片段。(YouTube) 網上流傳疑似事發片段。(YouTube) 網上流傳疑似事發片段。(YouTube) 網上流傳疑似事發片段。(YouTube)

涉事片段揭少女跪地遭輪流掌摑

網上流傳疑似事發片段,顯示片中1名穿白衣黑外套的少女,於天台跪在地上並除下口罩,被至少4名少女及男性質問,期間有人說「妳是不是有說過她壞話?」、「妳一時喺英國,一時喺美國,一時喺深圳喎而家」、「妳不打,我打你囉」、「妳在群裏不是發我照片嘛?」全片長約220秒,單是該段影片,白衣黑外套少女遭人輪流掌摑21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