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6 04:30:37
日報

荷里活廣場謀殺案 39歲疑犯提堂還柙小欖

分享: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謀殺案

案發後警員在場調查。(資料圖片)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謀殺案,39歲疑犯被控兩項謀殺罪昨提堂,暫時毋須答辯,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裁判官批准將案件,押後到本月19日,等候精神科報告,以確認被告是否適合出庭答辯。

被告司徒成光(39歲),無業,被控於2023年6月2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謀殺兩名女子分別26歲方曉彤及22歲劉繼禧,昨由警車押解到觀塘裁判法院應訊,法院外有警員持槍戒備巡邏。司徒成光戴上眼鏡穿著短褲拖鞋上庭,雙手一直緊握成拳頭,並不時深呼吸,在書記讀出控罪後,他平靜地表示明白。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等候兩份精神科報告,確定被告是否適合出庭答辯,以及有否其他建議,獲裁判官批准。

另外,兩名死者的家人,昨早到富山殮房認屍。在殮房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完成認屍程序後離開。就事件惹起市民關注,平機會行政總監(營運)朱崇文昨重申,市民在事情發生後關注精神病是可以理解,但應理性去看待問題,並指精神病涵蓋範圍廣闊,市民不應將其標籤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