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06 18:35:00

菜鳥圓通中航斥120億 在港建世界級物流樞紐

分享:
項目初步設計方案。最終方案以政府審批為準。(互聯網)

項目初步設計方案。最終方案以政府審批為準。(互聯網)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菜鳥智慧物流網絡與圓通速遞及中國航空今日聯合宣布,將在香港國際機場共同建設一個世界級物流樞紐,為全球72小時必達的物流網絡提供有力支撐。

據悉,該項目計劃採用最先進國際環保標準,建設多層現代化空運物流中心,總投資金額為120億港元,預計總樓面面積達38萬平方米,2023年啟用。該中心落成後,將成為全球中小企業在港的貨運樞紐,每年可處理數千萬件跨境電商包裹。

根據圓通速遞今晚發出的公告,其全資子公司香港翠柏與菜鳥智慧物流網絡全資子公司菜鳥瀋陽、中國航空集團全資子公司順匯發展組建的聯合體,成功中標香港國際機場高端物流中心發展項目,項目總投資額約120億港元。該聯合投資體由菜鳥瀋陽、順匯發展及香港翠柏按51%、35%及14%的擬投資比例組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