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6 04:31:50
日報

落區解說施政報告內容 李家超︰因應日程委派陳茂波出席APEC會議

分享:
李家超

李家超昨落區,有大批市民在場歡迎。(李睿哲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日落區,到訪黃大仙區和觀塘區,先後視察學前兒童課餘託管服務中心、探訪「社區保姆」,亦了解東九龍智慧綠色集體運輸系統走線,期間有大批市民在場歡迎,他又與居民交談,了解日常生活和生意情況。李家超昨在社交網站發文指,為讓社會各界更了解《施政報告》內容,政府正透過不同渠道接觸市民,解說政策內容。

落區後會見傳媒時,被問到美國APEC會議舉行期間留港的原因,他重申,因日程原因,今次委派財政司長出席會議,將來實際情況如何,要按當時實際日程。他又指,自疫情後,不斷向各地推廣香港,他本人曾到訪中東2國和東盟3國,司局長亦到訪歐亞不同國家,增加區域合作和拓展商機。

對於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深圳會見英國太古集團行政總裁施銘倫,李家超指特區和國家官員都希望向外國企業,介紹中國全面開放和香港聯通世界情況,對會面表示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