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0 11:33:32

落馬洲管制站男職員辦公室內暈倒 送院搶救亡

分享:

落馬洲管制站男職員辦公室內暈倒,送院搶救亡。(入境處網站圖片)

今日(20日)清晨6時42分,警方接獲落馬洲管制站職員報案,指站內一名職員在辦公室內暈倒昏迷不醒。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惜終證實不治。

死因暫未有可疑

據了解,男死者姓潘,是海關外判商職員,年約70歲,不屬於公務員,為運輸公司合約員工。其職責主要負責貨單文件處理交收,返通宵更。今晨其同事上班時揭發事件。死者患有5年高血壓,數十年糖尿病,本身亦有多年膽固醇過高紀錄,2018年曾接受心臟通波仔手術。經警方調查後,死因暫未有可疑。

海關要求承辦商盡快處理勞工保險及補償事宜

海關表示,今早得悉一名負責處理艙單的服務承辦商員工,於落馬洲管制站工作期間昏迷,其後送往醫院,經搶救證實不治。海關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部門已要求承辦商盡快處理勞工保險及補償事宜,並會與承辧商和死者家屬保持聯絡,在可行情況下提供適切的協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